当浮世被幻境湮没
我愿与你执手而立

2016年观影存档

【1月】

胶片里的罪恶
 和室友一起看的,纪录片形式,情节超级拖沓,铺垫太久让人失掉耐心,高潮只有三分钟。

奸臣★★★★☆
 冲着微博上某工口片段去看得,结果超好看!情节紧凑,一环扣一环,后半部分高潮迭起,女一气质很好,女二够sao我喜!强推!

花与蛇1★★★
 经典名作,最喜欢和服那一段。

【2月】

花与蛇2★★
为了找撸点快进着看的,感觉不如前作。还是和服部分最精彩。

小姐好辣★★★☆
看的第一部欧美校园片,男主演技爆棚,看到最后有点喜欢女主的颜和气质。

百岁老人翘家去★★★
 轻松又励志,平平淡淡中带给人欢心与启迪。

丑女孩也有春天★★★
一开始有点玛丽苏却让人觉得看着很爽,后来就挺俗套挺没意思了。

手机人生★★★☆
有搞笑也有正经的情节,女主跳舞的时候超有魅力的。还挺喜欢女二的颜的,虽然真的好浮夸hhhh

【3月】

触电青春★★★
 连续看了几部欧美校园片,普普通通,乏善可陈。

山中的汤姆先生★★
 没什么剧情,轻松治愈佳作。冲着萌喵去的,但是我不太适合看这种片,最后一直快进了……

疯狂动物城★★★★(影院)
不错的动画片,微博上大热,觉得并没有那么神乎其神。

你丫闭嘴★★★★
据说能让人笑出屎来,自己看过之后感觉没那么夸张,笑料挺多不过很少能让自己在被窝里笑出声的。看得川话版。剧情还是不错,值得一看。

雪地狂奔★★
冲着二哈去的,萌点有。情节有些拖沓。

鼠来宝1★★★
剧情很一般,花栗鼠们很可爱。

鼠来宝2★★★
剧情感觉比1代稍好些,依旧治愈。

蝙蝠侠大战超人★★★☆(影院)
就是冲着打斗和特效去的,还是挺带感的。剧情就不在意了。神奇女侠我太喜!!

【4月】

 公主夜游记★★★★
 很少看爱情片,虽然不够精彩但是我还蛮喜欢这部片的。完全符合我想象中的战后时期的英伦浪漫,公主的颜和气质都好棒,二公主也好可爱hhh最后虽然拍的不悲情可是还是会觉得好遗憾好虐……ヾ(´A‘)ノ゚

这个杀手将有难★★★
 虽然说是经典喜剧,不过get不到剧情和笑点……觉得有点无聊,拖沓。

伦敦陷落★★★★(影院)
 ヾ(´A‘)ノ゚以前看过白宫陷落,觉得这次炸药的价格是不是又下降了啊(喷  感觉论剧情白宫要好些,伦敦陷落剧情在网上各种被诟病orz真是毫不吝惜盒饭啊,主角光环真TMD全程没掉过线,但是各种炸炸炸真的是超爽!!前作的要素总结为动作+反恐,这次可以算得上灾难片了,但是不管怎么说我看得够爽,不管网上怎么说它剧情烂没逻辑美国派英雄主义让人恶心,我都给个四星好评。

奇幻森林★★★★(影院)

蛮精彩的,各种动物都挺有灵气的,熊熊毛绒绒的好憨厚好耿直,小狼们萌cry,母狼也好暖嘤嘤嘤。虽然动物造型是写实的,不过感觉萌度不输Zootopia呀。剧情不错,无尿点。

帝国双璧★★★★
场面华丽,女主颜值超高,我好喜欢,真的好久没被惊艳到……然而B站弹幕太恶心,完全不知道一个一夫一妻多妾制度下有什么小三不小三的,女主也没想过要抢走正室的位置吧。片子的主题就是宗教冲突,我觉得表现的挺好的,反正男主的家族就使劲儿作吧,最后不就把男主作死了~反观女主的家长就要好得多啊。原配真的很端庄又不失灵动,忍让女主那一段特别讨喜。

【5月】
妙犬牵手圣诞节★★☆
很普通的故事,两个失去配偶的人遛狗的时候一见钟情,很轻易地破除了各种阻碍最终结婚。没啥精彩可言,治愈效果还算不错。狗狗戏份有点少我不服!

愤怒的小鸟★★★☆(影院)

普通的商业儿童片,笑点有,萌点有,剧情挺老套的,不过一个益智休闲小游戏能改编成这样很不错了~

【8月】
爱宠大机密★★☆(影院)
期待很久的萌宠动画片,非常萌,剧情也不错,跌宕起伏,有惊险有刺激有温馨有伤情。

黑金★★★☆
记得以前在长途汽车上看的,当时看的断断续续的,这次重温,看到一些经典镜头依旧记忆深刻。很少看这类片子,真的很不错。

大都会★★★☆
一开始不太能接受这种阿童木画风,后来发现大场景真是精致好看得不像话!世界观很宏大,剧情很引人深思,不过不太容易看下去,最后部分很让人揪心啊。结局让人遗憾但仍心怀希望。

【9月】
釜山行★★
舆论各种吹捧,觉得没那么神。从感染者上车那一刻开始就给人紧张压抑的感觉,但后半段就有些拖沓了。并不觉得主角是个自私自利的人,他只是优先考虑自己和女儿但并没有想过害别人。最遗憾的是那对棒球情侣。结局挺悲情的,但是总还是让人松了一口气。

 

【10月】
她妈妈的公主★★
女主角太美太美了!演技和气质都爆炸,里面的布景、服装都很值得学习,也有值得人反思的地方。即便如此我也希望女主继续被她妈妈拍照,因为实在是太美了…


【11月】

太空英雌芭芭丽娜★★

简方达太特喵美太特喵性感了。然后男主角总能戳到我的尴尬点,让我感觉好雷啊哈哈哈。


凯撒和克利奥帕特拉★★★

蛮有史诗剧的感觉,画面色彩特别美,费雯丽的扮相真是明丽又有气质,整个眉眼都超级有神采,并不是我审美中的那种大美女,但真的好有魅力。剧情中规中矩。


【12月】

蜡笔小新2016超能睡!梦之世界大突击!★★

看完就有点失望,没什么笑点,然后好像很有寓教效果但是我觉得好没意思,完全不如前几作。

评论

© 梦境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