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速度与激情8★★★★(影院)
爽!感觉剧情比上一部好,不过整体走向还是属于“猜到结局”那一种。比起后面的雪地大战,更喜欢前半段的街头火拼~顺便编剧真是为了把男主女主凑一对而强行给男主儿子的母亲塞便当啊,比起男女主更喜欢那个爱女儿的大块头和爆炸头美女。
【六月】
神奇女侠★★★☆(影院)
没有期待中那么好看,感觉前面略拖沓了,激烈的战斗场面少了,3D效果做的不太好。比起女主更喜欢男主。最后只有男主一个人牺牲了,没有逆转的希望。女主散发的造型还是很好看的~
【九月】
惊天破★★★
感觉很一般,也没网上说得那么烂。刚开头很不错,还以为是什么超帅的犯罪悬疑警匪片,后面就开始一路快进……佟丽娅还是美,就是造型有点村。
【十一月】
王牌特工★★★☆
还不错,其实剧情逻辑挺差的。现在越来越觉得这些所谓大片的男主和网文的龙傲天一个尿性,有的地方太天真幼稚了……不过确实看得挺爽的。
史密斯夫妇★★★
说实话感觉一般,挺吸引人的一题材,拍得很普通啊,不过也有很多亮点的敌方。喜欢女主女王装扮杀人然后用包包的提手逃走去走亲戚那一段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