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浮世被幻境湮没
我愿与你执手而立

2014.

可能是一时间头疼脑热吧,来注册一个lofter玩玩。

 

2014对我来说挺重要的。

 

毕竟我也是是真·17岁←才不想承认。

 

从小文字方面的天赋比别人强一些吧,大概从9岁还是10岁开始看路边报亭卖的那种言情杂志,开始自己动笔写一些自己想写的故事。

 

一开始就是现在看来很玛丽苏的东西,有钱的大少爷和漂亮的大小姐,欢喜冤家之类的。于是说是黑历史还不如说的白历史比较合适(笑

 

之后接触网络。因为一开始挺terrible吧,所以进步蛮快的,从10岁~13岁这段时间几乎每隔一篇作品都会看到明显的进步。

 

不过现在看13岁的时候写的超中二玛丽苏nc轻小说的时候,虽然人设略槽,有些剧情也挺微妙的,还是偶尔会有“哇那个时候我也能写出这样的东西啊”的感觉吧。

 

每一年的1月对我来说都是很特别的,如果没记错的话,大概是2009年的一月接触到了soundhorizon,华美大气至极的空想剧场。只迷恋Elysion一专,并不是对其他专无爱,而是每一专的故事都要耗费大量的精力去完善明白,不过一旦弄清楚了就会迷恋上吧。

2010年1月初入niconico,貌似是因为很久以前在一个和初音相关的贴吧里看到了坎特雷拉的视频,然后帖子下面还有一个是Cendrillon的PV(我还记得那个lz说是完成版的坎特雷拉,那个坎特雷拉的视频时黑白的嘛)然后看了一下,前奏和第一段简直惊艳,立刻存下来了。之后在移动硬盘里呆了很久很久,因为不喜欢Vocaloid的音色嘛。偶然想到niconico上有很多翻唱,突然不知道怎么就搜到了。然后又迷恋上的忧辛【又是一条不归路啊

然后2011年貌似是知道软软小天使?不过现在也没那么喜欢啦。年级大了很少有心动的感觉←喂

2012年还有2013年就直接忘记了,好吧大概就是直接没有。

 

于是2014年,不知道为什么有点认识到了自己。

自以为是,在别人眼里却是跳梁小丑。但是有什么关系呢,自己跳得开心就好了,就算偶尔有点落寞。

17岁的老太婆,我就是这么完美。

评论
热度(4)

© 梦境界 | Powered by LOFTER